• 搜索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订阅号
服务号
跨境资讯

为你推送和解读最前沿、最有料的跨境电商资讯

90% 亚马逊卖家都在关注的微信公众号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警惕!亚马逊钓鱼邮件如何一眼识破?卖家们要小心!

跨境搜
跨境电商,致力于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2022-09-08 12:58:14
1

广告的重要指标:

竞价(Bid):你愿意为抢到广告位出多少钱;
曝光(Impression):看到广告的人数,此处需注意要分为有效曝光及无效曝光;
点击(Click):如果购物者认为广告与他们的搜索相关,则会点击广告;
点击率(CTR):衡量产品主图标题是否吸引客户;
每次点击费用(CPC):获取广告位的单次点击成本,此处需注意实际的成本将或高或低于实际出价;
转化率(CVR):衡量产品页面及价格是否有足够的吸引力;
ROAS(广告支出回报率):表示广告上的每一美元可赚取多少收入的比率;
ACOS(广告销售成本):表示广告每赚一美元,需要花多少成本的比率;
广告成本占比ACoAS:广告花费/总销售额;
单次广告出单成本CPA:广告花费/广告订单;
站内订单平均出单广告成本ACPA:广告花费/(总订单-站外渠道出单);
总成本占比:各项花费总额/总销售额。

广告数据分析的目的:
短期看数据量:有了足够多的数据之后,我们才能进行分析优化。此时卡控的指标是曝光量、点击量。
中期看订单数:在新品推广初初期时ACOS整体还不理想,因为订单渠道更多多来源于广告,但只要有出单,就对我们推进产品的关键词排名及大小类排名有帮助此时卡控指标标是订单量以及关键词排名的上升。
长期看ACOS和AcoAs:一个广告长期表现的最主要指标就是ACOS,因此进入后期之后,需要关注的指标是ACOS,需要注意的是有时ACOS虽高但是AcoAs在可接受范围内ACOS这一指标就可以弱化,此时需要优化投入产出比,剔除无效流量。

流量的判定标准及应对方案:
转化率高,ACOS低,出单量多
应对方案:额外开精准高竞价、原组不否
转化率高,ACOS低,出单量少
应对方案:继续观察
转化率高,ACOS高,出单量多
应对方案:原组精否、额外精准、降低竞价、卡控投入产出比
转化率高,ACOS高,出单量少
应对方案:推广期保留、单量为优先考虑维稳期精否、卡控投入产出比
转化率低,ACOS低 出单量多
应对方案:额外开精准高竞价、原组不否
转化率低,ACOS低出单量少
应对方案:继续观察
转化率低,ACOS高,出单量多
应对方案:原组精否、额外精准、降低竞价、卡控投入产出比
转化率低,ACOS高,出单量少
应对方案:直接精否

如何计算卡位所需竞价(需前期投放广告,测试不同位置的CPC成本):
假设经测试后TopofSearch的效果是最好的我们需要把预算都倾斜至这个广告位,在过往的测试里得知以下数据:
搜索结果顶部 点击1次$1.50
商品详情页 点击1次$1.40
其他位置 点击1次$1.20

这时候把竞价降低至$12(低于详情页点击1次的成本)减少在详情页的曝光,然后再采用高溢价倾斜向首页广告位可根据以上数据计算如下:
(1.5-1.2)/1.2*100%=30%
就是首页顶部的增加百分比30%左右,基本可以确保预算花到搜索结果顶部和其他位置。

- end -

二维码
我们建了一个亚马逊卖家交流群,里面不乏很多大卖家。
现在扫码回复“ 加群 ”,拉你进群。
目前30万+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声明:此文章来源于网络,不代表跨境搜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快给朋友分享吧!
0 赞
最新
【卖方通跨境早报】亚马逊占据德国电商市场56%份额;亚马逊销售额大多来自于第三方卖家;eBay发布有害物质刊登新规
【卖方通跨境早报】亚马逊占据德国电商市场56%份额;亚马逊销售额大多来自于第三方卖家;eBay发布有害物质刊登新规
5月29日 周一《卖方通》>>>跨境早报60秒 知晓跨境电商大小事情!【05.31】-【舞动八闽 品耀全球】亚马逊全球开店卖家峰会报名链接:http://mtw.so/68757h 1.根据HDE...
冲上亚马逊热销榜!TikTok又带火一波家居产品!
冲上亚马逊热销榜!TikTok又带火一波家居产品!
卖方通获悉,在TikTok病毒式短视频的传播下,亚马逊上的一些创意家居产品持续爆火。以下这几款产品,销量呈持续上升趋势。 一、Shave Well防雾浴室镜 这款产品凭借其优...
Tokopedia美容和个人护理类目销量翻倍!热卖产品公布!
Tokopedia美容和个人护理类目销量翻倍!热卖产品公布!
卖方通获悉,近日,Tokopedia报告说,由于防疫措施解除,人们恢复户外活动,彩妆和护肤品的需求大增。 虽然疫情已经结束,但印尼人仍然依赖网上购物。一项调查显示,2023年,印尼...
Asos达成再融资协议!融资7500万英镑!
Asos达成再融资协议!融资7500万英镑!
卖方通获悉,Asos已从股东那里筹集了7500万英镑,并达成了一项基于资产的贷款再融资协议,以加强其资产负债表。这家零售商目前正处于巨额亏损的扭亏为盈计划中,已与专业...
全是商标维权案!GBC新代理CHRYSLER 克莱斯勒汽车超多商标维权和化妆品商标COLOURPOP立案维权!
全是商标维权案!GBC新代理CHRYSLER 克莱斯勒汽车超多商标维权和化妆品商标COLOURPOP立案维权!
CHRYSLER 克莱斯勒汽车23-cv-3304/3308 CHRYSLER 克莱斯勒汽车FCA US LLCGBC品牌介绍原告FCA US LLC是一家跨国汽车制造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在美国...
干货|活动期间网站如何配合烘托促销气氛
干货|活动期间网站如何配合烘托促销气氛
旺季来临,大多独立站都在为产品提供优惠,这是提高网站转化率以及培养客户忠诚度的有效途径。不过我们发现,尽管有些独立站折扣力度高达60%,但是进入网站后并没有凸显...
Copyright ? 2016-2022 ? ? 亚马逊卖家导航? ? 声明:网站上的服务均为第三方提供,与跨境搜无关。请用户注意甄别服务质量,避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