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索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订阅号
服务号
跨境资讯

为你推送和解读最前沿、最有料的跨境电商资讯

90% 亚马逊卖家都在关注的微信公众号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印度风投怎样卖出初创公司股票能盈利

跨境搜
跨境电商,致力于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2022-08-16 19:24:42
1

只要投过亚马逊广告的卖家,应该都知道亚马逊ACOS具体是什么意思?很多卖家把ACOS当作衡量广告效果好坏的重要指标工具,甚至有的卖家会直接把ACOS作为运营或者广告投手的KPI考核指标之一,而很多卖家在做亚马逊新品广告的时候,广告ACOS高怎么办呢?


亚马逊新品ACOS高的原因


    1、竞价维度。我们的产品刚上架,没有任何的历史数据记录。在同一个关键词下,我们的竞价肯定是要高于有销售记录、有评论、有排名的链接的。这个时候,我们这个竞价较高合情合理,这个时候不要太关注ACOS这个维度。

    2、客单价维度。产品客单价越低。相应的ACOS越高,即使你的转化率很高,依然可能导致ACOS高。所以,大家在选品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10美金以下的产品。这种产品即使你的平均转化率是30%,我们的出价按照建议竞价$1.5(实际预估根据广告后台建议竞价来算),那么ACOS = CPC/(产品客单价*转化率)=1.5/(10*30%)=50%。

    3、转化率维度。我们要清楚知道你所在小类的平均转化率。我们可以把小类目的核心大词平均转化率看做小类的平均转化率。

    亚马逊后台-增长-商品探测器-输入产品的核心大词,查看对应的转化率。比如书灯的核心大词就是 book lights,其平均转化率为12.2% 。

    有些产品可能转化率高一些,这个相应的ACOS就会低一些。


亚马逊新品ACOS调整


1. 曝光量低

    如果曝光量小,那就检查下广告词和listing内容之间的联系,是否文案没有做好,导致关键词匹配度不高。然后就是竞价,是不是太低?是不是被无效关键词抢了流量导致高绩效关键词没有足够的曝光?然后根据原因去调整广告。


2. 点击率低

    点击率是决定广告展位的一大权重,反映出有多少的展示量,有多少人感兴趣而点击。比如曝光1000次有2个人点击,那CTR就是0.2%。一般来说CTR点击率在0.4-0.8之间才算正常。点击率低的话很有可能是主图不够吸引人,让人没有购买的欲望,或者review星级较低跟0 review。


3. 转化低

    转化率就是买家点击进来查看商品最后购买的机率,发生点击后,产品的详情页面决定买家是否会购买产品,没有转化率意味着没有销售,那这个广告做的就没有任何意义。


    那么有哪些因素会导致转化低呢?

    产品扁平化,内容不吸引人,没有特色

    产品价格偏高,被你页面出现的其他产品带跑

    广告词没选好,不是产品的高绩效关键词

    亚马逊ACOS值会因为很多因素影响,解决办法的时候首先是要找到问题的所在,然后对症下药。

    刚刚已经介绍了如何判断产品的ACOS理想值是多少,以及分析了ACOS变动得因素,接下来就是分析问题,实际操作了。

二维码
我们建了一个亚马逊卖家交流群,里面不乏很多大卖家。
现在扫码回复“ 加群 ”,拉你进群。
目前30万+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声明:此文章来源于网络,不代表跨境搜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快给朋友分享吧!
0 赞
最新
【卖方通跨境早报】亚马逊占据德国电商市场56%份额;亚马逊销售额大多来自于第三方卖家;eBay发布有害物质刊登新规
【卖方通跨境早报】亚马逊占据德国电商市场56%份额;亚马逊销售额大多来自于第三方卖家;eBay发布有害物质刊登新规
5月29日 周一《卖方通》>>>跨境早报60秒 知晓跨境电商大小事情!【05.31】-【舞动八闽 品耀全球】亚马逊全球开店卖家峰会报名链接:http://mtw.so/68757h 1.根据HDE...
冲上亚马逊热销榜!TikTok又带火一波家居产品!
冲上亚马逊热销榜!TikTok又带火一波家居产品!
卖方通获悉,在TikTok病毒式短视频的传播下,亚马逊上的一些创意家居产品持续爆火。以下这几款产品,销量呈持续上升趋势。 一、Shave Well防雾浴室镜 这款产品凭借其优...
Tokopedia美容和个人护理类目销量翻倍!热卖产品公布!
Tokopedia美容和个人护理类目销量翻倍!热卖产品公布!
卖方通获悉,近日,Tokopedia报告说,由于防疫措施解除,人们恢复户外活动,彩妆和护肤品的需求大增。 虽然疫情已经结束,但印尼人仍然依赖网上购物。一项调查显示,2023年,印尼...
Asos达成再融资协议!融资7500万英镑!
Asos达成再融资协议!融资7500万英镑!
卖方通获悉,Asos已从股东那里筹集了7500万英镑,并达成了一项基于资产的贷款再融资协议,以加强其资产负债表。这家零售商目前正处于巨额亏损的扭亏为盈计划中,已与专业...
全是商标维权案!GBC新代理CHRYSLER 克莱斯勒汽车超多商标维权和化妆品商标COLOURPOP立案维权!
全是商标维权案!GBC新代理CHRYSLER 克莱斯勒汽车超多商标维权和化妆品商标COLOURPOP立案维权!
CHRYSLER 克莱斯勒汽车23-cv-3304/3308 CHRYSLER 克莱斯勒汽车FCA US LLCGBC品牌介绍原告FCA US LLC是一家跨国汽车制造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在美国...
干货|活动期间网站如何配合烘托促销气氛
干货|活动期间网站如何配合烘托促销气氛
旺季来临,大多独立站都在为产品提供优惠,这是提高网站转化率以及培养客户忠诚度的有效途径。不过我们发现,尽管有些独立站折扣力度高达60%,但是进入网站后并没有凸显...
Copyright ? 2016-2022 ? ? 亚马逊卖家导航? ? 声明:网站上的服务均为第三方提供,与跨境搜无关。请用户注意甄别服务质量,避免上当受骗。